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分享] 原来腾讯也有人认为自己是SB,不过应该被该死的系统否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否是当然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略有所学
  • 打卡总天数:3
发表于 2011-1-3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其实还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意思了,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1
发表于 2011-1-3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呵呵,有才啊,百年不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4:03 , Processed in 0.28583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