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4|回复: 7

[心情点滴] 闷啊!!!大家来看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28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7-28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应该是“那诗雨和儿子不是永远没有丈夫和父亲”吧。。。
我觉的一个男人应该对得起两个女人为他的付出。同时一个女人也应该为他心爱的男人贡献自己的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学乍练
  • 打卡总天数:2
发表于 2010-7-28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咋了。
谁没有个感情脆弱的地方。。
我玩仙四也是那个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8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这样的。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俺的手机只支持JAV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炉火纯青
  • 打卡总天数:68
发表于 2010-7-3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应该是“那诗雨和儿子不是永远没有丈夫和父亲”吧。。。
我觉的一个男人应该对得起两个女人为他的付出。同时一个女人也应该为他心爱的男人贡献自己的一切!!!
颜千雨 发表于 2010-7-28 05:51 PM

不认同的你所认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8-1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性情中人
话说那时一夫多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22 , Processed in 0.24831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