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zoushuai2030

[心情点滴] 【观·唐山大地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扯上性别歧视这里来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炉火纯青
  • 打卡总天数:68
发表于 2010-7-3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片大马还没上映,就算上映了我也不会去看,不喜欢这种沉重的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8-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敢下载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带女朋友去看了。先是很温馨和睦的家庭(家园),后面是很沉重的地震,这让我想起来四川5.12大地震。我认为这部戏应该很沉重,但冯式搞笑却让这部戏有了点折扣,个人认为冯小刚拍这样的真实的、沉重的事件不适合!还有就是姐姐和弟弟在512大地震后救灾中如何相认的故事情节都被删了。总觉得故事情节都太乱了,断断续续,连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女生吧!你的帖子不是观唐山大地震吗,怎么到最后有点性别歧视啊!晕,我是男生哦,在目前的现实社会其实很多都是拜金女,必须要让男生有房子,车子,票子在跟你谈朋友,结婚什么的!你不能一棒子都打死我们男生啊,#l%7!其实现在很多行业都是阴盛阳衰!#l%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话说回来我和我女朋友是一见钟情的,虽然我不富裕,但她也不嫌弃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2:59 , Processed in 0.28022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