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篮球] 雷霆第2笔交易达成!1换2!普总牛啊,腾了2个亿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6-29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根据shams的消息,雷霆将以赛亚-乔送到活塞,换回了2个次轮。
又是一笔纯输出的交易!
1.webp

上赛季以赛亚-乔打了71场比赛,场均打21.1分钟,能够拿到11.1分2.5板1.3助。
如果只看常规赛表现,是不是无法理解,雷霆2个次轮就把乔送走了?!
2.webp

看一下季后赛表现就明白了
3.webp

季后赛,乔打了13场比赛,场均11分钟,4.8分1.4板1.1助,3分命中率34.8%。
照常规赛比,乔在季后赛表现直接砍了一半还不止。
有几场,雷霆压根就用不上他。
4.gif

按照雷霆现在的配置来说,放弃乔确实不是一个太难的选择。
雷霆最近的两笔交易,几乎都是这种白送类型的。
之前谈成的那一笔,雷霆是送出阿隆-威金斯,从老鹰那里换回了2个未来次轮签,分别是2030年老鹰次轮签和2032老鹰/湖人的次轮签(靠后那个)。
都是两个次轮……
5.webp

不过也可以啦,以赛亚-乔是2020年次轮第49顺位,威金斯是2021年次轮第55顺位,本来也是次轮秀,这么算还算涨价了呢。
就雷霆的选秀眼光来说,用这4个次轮签再选几个“以赛亚-乔”享受新秀福利期,应该不太难。
6.webp

以赛亚-乔下赛季年薪1132万(2027-28赛季的1132万是球员选项)。
威金斯下赛季年薪922万(威金斯之前签的那份合同,年薪是递减的,2027-28和29都是834万)。
而次轮秀新秀福利期,合同起薪最高也不会超过200万。
7.webp

赛季结束到现在仅仅10天过去,雷霆连续操作,直接将总薪金支出从5.57亿降到了3.41亿,省了2.16亿的奢侈税支出。
交易威金斯,直接省下6100万
交易乔,又省下7600万。
除此之外,雷霆和拒绝执行肯里奇-威廉姆斯727万的球队选项,又省了一笔。
普雷斯蒂还是有点东西的!
不过雷霆交易应该还没有结束,就算白送走2个,放弃1个,省了2.16亿奢侈税,雷霆现在高出第二土豪线1880万美元,还得继续交易呢。
多尔特下赛季的1822万也是球队选项,雷霆大概率是不会执行的,如果他不愿意接受降薪的话,今年夏天估计也是得离开雷霆。
8.webp

是不是担心雷霆下赛季轮换会不会短缺?!
不存在的,雷霆在选秀夜用12顺位选中了马拉,又用17顺位和2个次轮签向上交易换回了16号签选了斯特尔茨。
9.webp

雷霆培养新秀的能力,我们还是可以信任的。
只要他们培养新秀的能力还在,那么接下来的好几年,他们都不会太缺轮换。
到2033年,雷霆总共有10个首轮签,17个次轮签。
你就说说,谁还能有他们富裕?!
10.webp

今天雷霆官媒正好晒出了他们今年三位新秀的定妆照,并写道:多么美好的一天。
是是是,谁的选秀夜都没雷霆美好,毕竟都是别人给的
11.webp

12.web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5:05 , Processed in 0.17166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