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回复: 0

[篮球] U17男篮被加拿大逆转3人背锅!张懿赵杰狂铁,吕飞燕卧底,王建军瞎用人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6-29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U17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队75比87不敌加拿大队。这场比赛我们打得确实不错,毕竟二三节都保持领先,就是出现断电之后造成输球。而这场比赛三个人肯定是要背锅的。
1.webp


一个是张懿赵杰21投7中,这样的命中率还是太糟糕了。别忘了,他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需要在进攻端打开。无奈上半场飘着打,下半场开始打内线了,可惜效率还是不够好。再加上末节出现在球场上,张懿赵杰攻守全部都是崩盘的表现, 也没有什么运球能力。即便他打了37分钟,但全场没一个节点是能站出来的。
2.webp


吕飞燕的表现更是让人绝望。出战20分钟,投篮8中0、三分5中0、罚球2中1得到1分3篮板,出现4失误5犯规,这样的发挥完全就是卧底。别忘了,他在末节出现在在球场上,频繁出现进攻端打铁,外加失误多,这样的球员对于球队就是灾难性的。如果不是他,国青在末节也不至于打得这么艰难。
3.webp


甚至王建军这场比赛的用人还是大问题。在末节吕飞燕效果不好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放下他,因为石洺豪是可以保证进攻效率的,可惜没有给到他足够的尊重。外加陈昱休也在保持打铁,可惜第三节却持续出现在球场上。甚至下半场没有给到张宇辰足够的战术,连最简单的挡拆战术都没有,他们没有将张宇辰设定为战术核心,导致张宇辰下半场完全哑火,这样的调整太辣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5:05 , Processed in 0.21278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