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8|回复: 1

[篮球] 湖人还没补强呢!铁闸就要离队,都怪詹姆斯?4大核心恐都会离开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6-28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休赛期开始之后,几乎每天都有交易和续约发生,今天雷霆交易送走了以赛亚乔,同时他们和哈滕达成了3年7500万的续约合同,此外森林狼方面3年1000万续约了克拉克,这笔签约确实是让人意外,就这位的能力这些钱都溢价,看着西部很多球队都在完成运作,湖人球迷也是慌了。
1.webp

虽然湖人在此前和小里达成了4年1.85亿的续约合同,但在此之后,湖人就没有运作了,都以为他们接下来要续约詹姆斯或者八村塁,但是湖人似乎并不着急,球队现在可能是在等待自由市场的开启,到时候去追一个心仪的中锋,但湖人等得起,不代表他们的核心们等得起,今天据名记Stein报道,斯玛特考虑拒绝球员选项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早在赛季结束时,外界就传出斯玛特想要跳出最后一年540万的合同,他想要和湖人签下一份大合同,结果湖人到现在都没有动作,估计斯玛特是等不起了,当然也可能是斯玛特知道了湖人不会给自己大合同,所以想要试水自由市场,他如果离开,那么对于湖人的损失就太大了,毕竟湖人这还没有引援呢,他们的铁闸就想要离队了。
2.webp

而且现在的情况是不止斯玛特可能会离开,他们的首发中锋艾顿,99%可能会离开,因为湖人一直在市场上寻找的就是合适的中锋,为此他们甚至将詹姆斯的续约都放在了后面,认为老詹的续约都不如得到一个心仪的中锋重要,而这也让詹姆斯心生不满,他或许不在乎钱,但是他想要尊重。
因为这件事,据名记杰克费舍尔报道,消息源来自他的经纪人公司,相比于留在洛杉矶,詹姆斯离队的可能更大,此外联盟很多内部人士也认为,詹姆斯大概率会离开湖人。老詹想要离开也可以理解,现在得不到尊重,而且也拿不到想要的合同,湖人根本就没有把他在季后赛的发挥当作认可,离开也可以理解。
3.webp

此外美媒传出的湖人想要续约的八村塁,据ESPN报道,他也可能会试水自由市场,马刺已经对他开始关注,八村这么出色的3D,他只要进入自由市场肯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大合同,而八村为什么也会成为可能离队的球员呢?我认为还是因为他在季后赛打得太好了,但是湖人又不想给他这么大的合同,球员们都会去追逐大合同,所以试水自由市场可以理解。
4.webp

要我说斯玛特和八村塁都想要大合同,这事和詹姆斯脱不开关系,因为詹姆斯让他们在季后赛都打出了身价,如果没有带领他们打出身价,估计也不敢这么要,但现在不同了,八村是季后赛第一射手、斯玛特展现出了昔日DPOY的水准,你不给大合同,外界有的是人给,艾顿、詹姆斯、斯玛特和八村这可是湖人的核心轮换,他们如果走了,那湖人下赛季就难了。
话说到这,大家对于这几支球队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22
发表于 2026-6-28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1:35 , Processed in 0.17881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