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回复: 2

[科技新闻] 武汉过早被路过小女孩吐槽 雷军回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6-2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TechWeb】6月22日消息,日前,小米公司创办人雷军现身武汉大成路过早一条街,在一家早点店前吃早餐,引来众人围观。
根据网上曝光的视频,当天,雷军蹲在街边吃热干面,很多围观群众拿着手机或专业摄影装备在旁拍照。一位路过的小女孩见状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雷军随即接话“你要不要一起来吃?”这段互动视频被记录下来,迅速刷屏网络,引发热议。
6月21日,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雷军与主持人张蕾和作家刘震云进行对谈。谈话中,雷军对武汉过早引发的热议进行了回应,笑称“大家看到这些报道,笑一笑就好”。
雷军表示,“在今天这个流量的时代,可能夸你有流量,骂你也有流量,嘲讽你更有流量,在这个时代,可能我们都得承受的代价,可能很多人不了解啊,其实我知道攻击我的很多人,可能他们没有立场,他们只是为了流量而已, 甚至还有可能是那种水军公司,也是赚流量钱的,所以大家看到这些报道,笑一笑就好。”
据了解,6月15日,雷军到武汉参加世界青年发展论坛。作为湖北人的雷军与同事们来到武汉一家早餐店“过早”,有人提议记录一下,也帮助家乡宣传一下,于是才有了蹲在街边过早的一幕。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19
发表于 2026-6-2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172
发表于 2026-6-2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20:07 , Processed in 0.19737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