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篮球] 联盟首笔交易出炉!雷霆将冠军射手几乎白送老鹰,下个就动多尔特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6-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6月22日,随着休赛期到来之后,大家都在等待交易市场的动向,结果因为字母哥的交易迟迟没有进展,现在各支球队也是都捂着他们的筹码,准备在字母交易完成之后,再去寻求合适的球员,而对于字母没有兴趣的球队,他们显然是不想等这么久,这不今天雷霆先做出了休赛期的第一笔交易。
1.webp

在24年休赛期的时候,我记得也是雷霆率先完成了交易,他们用吉迪换来了卡鲁索。今天据名记Shams报道,雷霆将维金斯送到了老鹰,换来了2个次轮签,一个是老鹰30年的次轮签,一个是32年老鹰和湖人之间顺位更靠后的那个次轮签。是的,你没看错,雷霆几乎是白给了老鹰维金斯,这确实是让人很诧异。
毕竟就维金斯的实力来说,他能够换来雷霆想要的拼图,虽然在本赛季维金斯没有得到太多上场的机会,但是他上场少不是个人能力的问题,而是球队能打得球员太多了,他根本就没有展现自己的机会,在25年维金斯依靠着出色的投射能力,帮助雷霆拿下了总冠军,个人能方面没问题,就是雷霆不需要了,和当年的吉迪一样,球队不需要也只能送走。
2.webp

而雷霆为什么没要其他筹码,比如得到即战力?因为雷霆交易的目的只是为了省钱,他们不在乎外界的拼图,说实话他们的人够用了,能够换来两个次轮签球队就可以接受了。而老鹰则是完成了一笔超值的交易,估计现在很多火箭球迷和湖人球迷会酸了,为什么自己的主队没有去尝试交易呢?这么便宜,说实话如果交易到西部,雷霆可能会要更多,毕竟有竞争关系。
维金斯的到来可以给老鹰带来更好的空间和阵容厚度,他们的替补火力并不是很稳定,现在维金斯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更好的选择,维金斯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9.4分3.1篮板1.7助攻的数据,这是场均21分钟打出的表现,这位的投射能力顶级,生涯至今季后赛三分命中率38%,他有机会在这里重新打出身价。
3.webp

老鹰在休赛期至今的运作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除了交易得到了维金斯之外,他们还续约了CJ,只是用了一份1年2100万的合同,简直就是物超所值,老鹰这个新GM确实是有点东西,而雷霆相信接下来还会有运作,他们接下来可能会送走以赛亚乔和多尔特,美媒曾认为,雷霆将会先执行多尔特的合同,然后将他摆上货架,因为现在西部球队体型都太大了,多尔特高端局吃亏。
4.webp

他们还会尝试通过向上交易选秀签,拿下前十顺位签,选中2.2米的中锋阿代马拉,在未来8年雷霆有12个首轮签、15个次轮签,太奢侈了,就这些筹码,雷霆想要换来任何球员都是非常轻松的。话说到这,大家觉得雷霆接下来会怎么做?欢迎留言讨论。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20:37 , Processed in 0.18237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