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8|回复: 20

[篮球] 把贝兹利工作打没了?张镇麟:跟我没关系 本来他就要被裁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6-2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赛季,贝兹利场均仅仅只拿到4.2分,而上赛季他在广东男篮的得分是场均12.7分。
1.webp


因为在场上和队友发生了冲突,宁波男篮外援贝兹利被球队裁掉,有网友调侃,是张镇麟把贝兹利的工作打没的,对此,张公子进行了回应。

那场比赛中,贝兹利正是因为队友对张镇麟防守的不力,于是和队友发生了激烈的冲突,甚至还推搡了对方。
2.webp


当时球队总经理就让贝兹利滚出赛场,而后贝兹利也一直都没有上场。赛后,宁波男篮宣布裁掉贝兹利。

而小刘总也表示,外援在球队中没有特权,发生这样的事情理应被裁掉。

对于宁波方面的做法,网友们拍手称快,也有人认为,本来贝兹利的水平就达不到要求,正好这次被抓了典型。
3.webp


本赛季,贝兹利场均仅仅只拿到4.2分,而上赛季他在广东男篮的得分是场均12.7分。

还有网友调侃,认为就是张镇麟发挥太好了,所以才把贝兹利的工作给打没了。此役,张镇麟贡献11分7篮板7助攻,表现十分全面。
4.webp


对此,张镇麟回应道:“人家本来就要裁掉他,和我没关系。”

本赛季张镇麟从辽宁转投上海,度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之后,张镇麟开始渐入佳境,帮助上海男篮一直稳居积分榜首位。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2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杨鸣执教水平低下,致使失冠后他的心态已经不正常,对球员失去信心怀疑球员的实力,三冠后要保冠对莫兰德没信心,莫到广东发挥出色,后悔了,辽宁队的中锋无人可用,韩德君老矣,新人不敢用,这赛季马上召回莫兰德。上赛季失冠后把疑心对准了弗格,失利的根源是弗格老了,水平下滑,失去信心,对外援的使用上没把握,摇摆不定,结果赛季结束后还是清除了弗格。假如明年在山东弗格打好了是不是像莫兰德一样又召回辽宁呀?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8-1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不要徐昕过多两年会更强,还要看教练利用程度,是一个好苗子来的,望广东队珍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张镇麟未来能成为辽宁队的图腾,结果也要被交易了,非常喜欢他打球的风格,可惜以后看不到他为辽宁球迷打球了。只能祝他在新的球队里好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CBA比赛每场48分钟又不是只用一年,都用了20年,男篮以前拿冠军总不见你说48分钟有问题?男篮成绩差主要是战术落后,刚输韩国两场就是战术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胜辽宁,辽宁胜天津,这辽宁被赛制一天打两场,一胜一负,疲劳作战是正常的输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比赛,看数据,现在CBA基本上都是外援打天下,这样的比赛对中国篮球,尤其是年轻人的培养真的有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这样的打?不谈冠军,连季后赛都都难进,一如既往的失误太多,空位投篮不进,杜锋应该好好反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鸣本就不是个好教练。他是接手了个冠军球队才有了名气而不可一世。你让他到现在的四川,江苏,宁波队去看看。立马现原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8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这赛季就目前来看,打的非常好,杨明也找到了新的体系,刘今天的比赛来看,北京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大姜那球说实话,抢篮板位置有利,手在后,非恶意动作,只是陈太会演了一些。。。。没关系,辽宁就这么打,差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3:42 , Processed in 0.28224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