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汽车资讯] 降3万上市成常态,豪华车的分水岭要在今年降到20万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滥竽充数的车也算是豪华车?小编真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做越大,越来越丑,特别是所谓国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6-1-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所有商品不能标价小数点后有9字,违者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造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宽,车位也不见变宽,马路上等红绿灯的两侧实线也不见变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BBA不是上市降10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真的需要这么大尺寸的车吗?@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6-1-2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车我一辆都看不上,因为车身太宽,太长。事实情况是现在上下班路上道路非常拥挤,开车出去,停车位又非常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提倡车身越小越好,怎么可以提倡车子越大越好呢?当然车身缩小,并不表示要把配置降低,要维持中端的配置,但是把车身缩小。换一个说法就是,我想要一台20~25万之间配置的车辆,但是把车身缩小到7~8万元的车子的尺寸,如比亚迪海鸥,或比亚迪元up的大小,但是要有问界M5或智界R7的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中大型SUV,长近5.2米,宽近2米,除了跑长途乘客舒适外,停车真的不方便,现在的车位画线小,立体车库架子宽度不够,在窄路上通过下差,侧方位停车比别人车超出约15厘米,后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    房地产的韭菜余温,还没有褪去  汽车的韭菜 就开始啦  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2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的大小差不多就可以了,以后的家庭可能也就四一五个人吧,车太大了也浪费,只要好开,省钱,方便,保险这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9:17 , Processed in 0.30961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