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技新闻] 今天的中国,正在复刻美国“咆哮20年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方夜谭,让人难以理解。中国的智囊团定有巧囊妙计,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国家安定,安居乐业,一切困难都可战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当年是啥基础啊?多大的体量啊?中国从2015-2025年,汽车,高铁,住房,工业制造等等,是美国无法想象的!用比例就是一个麻雀,一个大鹏!用国家意志(国本)来说,美国是开着舰炮的投机商人,中国是大行天下的文人和工农兵商学的人民!本质上不同,手段和目的也不同,结局也肯定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25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19458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