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hnn

[综艺大观] 有种“反噬”叫何炅,51岁不婚不育、与保姆为伴,给中年人敲响警钟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的空虚寂寞冷是小编自己解读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我,我很享受这份“孤独”。作者你又不是何老师,你咋知道何老师开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早结婚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老师真想结婚,还会缺女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特别好 不随大众 不被社会PUA 道德绑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5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师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人没有生个儿子就觉得天塌下来一样,觉得对不起祖宗断了后,后来生个独生女儿也接受了,那现在不婚不育也能被接受,反正有人喜欢孩子,生3个还不够,还要生第四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同情有钱还不结婚也不要孩子的人,孤独是自选的!选择独身,就要有承受孤独的能力。其实一个人有钱也可以很快乐,有钱可以去旅游,可以收养很多动物,会忙得很。没钱结不起婚,养不起孩子的人才更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瞎写,以他的身份和财富,想结婚马上就有女性愿意,只能说人家更享受单身生活,为什么你觉得一个人在家就是孤零零就味同嚼蜡?我自己在家觉得真心挺快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10 , Processed in 0.27607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