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汽车资讯] 油电共存、小车称王、比亚迪退守,2025卖得最好的20辆车,和你想的不一样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65个产品加起来得多少车了,真有那么多换新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竞争激烈,没有常胜将军,明年比亚迪卷土重来未可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7.98的秦PLUS没见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一样的BYD没有进前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byd真的是一手好牌玩的稀烂,去年的营销手段太短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家用小汽车的发展方向,一定是“油电共存”!不管电车发展多么快,多么先进,一句话:电车有电车的优势,油车有油车的优势!是“优势互补”,试想在这个“冰天雪地的寒冷北方”,电车能和油车比吗?油车“不用空调光发动机散的热通过循环利用就比电车暖和太多!”,热效率何止30-40%?加上循环利用的热能,50%都不止!一定是“小车为王”,中国人造车“越造越大”!但想一想“除了面子,其它有什么用?”,浪费材料,浪费能源!中国人越来越老,老了越来越瘦,车子要那么长那么宽干嘛,除了兜风其它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愿赢在底盘好,前后独立悬挂,操控好,价格适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2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na3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1:20 , Processed in 0.25478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