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77898876

[综艺大观] 钱再多有什么用?退出春晚、被综艺“开除”的贾玲,终是自讨苦吃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对于贾玲  我们影视频目前的人  应该没有几人不相识  对于她  人家就知道她是一个身材魁梧庞大的一个女人  虽然她魁梧  但搞笑  人们都喜欢 她  现在看到她一下瘦身100斤  变成凤凰啦  为她点赞表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得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取悦别人而委屈自己,为贾玲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没错吧。现在国家都提倡减肥呀。扮丑博笑,其实扮丑的人内心肯定是不舒服的吧…希望贾健康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是为了身体着想,不管别人怎么看,健康是自己的,活得够久你终能成为艺术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少是多?她已经拥有绝大多数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瘦下来,身体健康,就算是退出娱乐圈,这一辈子也能轻松的享受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家想干啥干啥,为什么一定要上电视,自己过自己的不舒服?上电视综艺不就为了出名赚钱嘛,有钱了还在乎上不上电视,况且人红是非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2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胖还是要瘦是个人自已的取捨,外人不可干涉或非议,贾玲别再乎!快乐活着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瘦下来为什么要一直胖着?真不知道那些网友在瞎操心什么,难道要为了讨好你们就拿自己的形象和健康开玩笑吗?过度肥胖是会影响健康的,我不相信没人知道。贾玲想怎么做是她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权发言,我虽然不追星,但是对她我很佩服,能坚持下来,就是最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就好!减肥成功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说现在的她不好,只是瘦了后,观众再也看不到那个自带喜感的贾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1:37 , Processed in 0.26167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