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综艺大观] 中国经济年会:明年要扩大绿电应用,加快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167
发表于 2025-12-13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天(13日),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2025-2026中国经济年会上,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中央农办主任韩文秀表示,明年是从能耗双控全面转向碳排放双控的第一年,要坚持“双碳”引领,推动全面绿色转型。韩文秀表示,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要制定能源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加快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加强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扩大绿电应用。明年是从能耗双控全面转向碳排放双控的第一年,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深入推进重点行业节能降碳改造,加强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培育氢能、绿色燃料等新的增长点,建设一批零碳园区、零碳工厂。(央视新闻)原文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9:50 , Processed in 0.18104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