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科学观察] 希拉里称美国想三分天下,特朗普政府已打算退守西半球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应该坚持自己价值观,维护好全球影响力,我想说 就美国目前这熊样,他拿什么充当世界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要统一六国呢,原来你也要走诸葛亮的老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唱双簧,它们能放弃亚欧势力范围?只不过是先集中力量解决美洲问题,放出的烟雾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10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美国拿美洲,中国拿亚洲,俄罗斯拿非洲,欧盟拿欧洲。就这么分了算了。大家也别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是由很多外来移民组合成的一个国家,没有主体民族,没有国家归属感,一旦捞不到钱和权了,迟早也会散伙的,估计也会和前苏联一样,分成大小不等的若干个所谓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三分天下诸葛孔明,如今世界局势正如古时三国,美中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人合一天下大同"是祖宗的遗训,拔乱反正很艰难但必须要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能是真的。老美想收拢实力轻松统治西半球..,至于亚太,可以坐观必定会发生的事件,如各方耗得差不多了,便可N年之后卷土重来;如成王败寇,形成一定的大一统,也算是地球文明的良性进程。到那时重新建交,三分天下也不是坏事,说明老美还是很理性的。由此判断,当下如亚太发生战争,老美断然不会主动入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美是完全没有退路的,必须维护霸权,因为美元需要一个全球霸权,退守的话美元也跟着完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云,穷寇莫追,但这是在两军交战时,而不是一方退守一隅时。账本上的欠债太多,我们一笔一笔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29825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