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922b3eb6

[科技新闻] 开售不到3个月,苹果手机的价格撑不住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这种中年男人来说,手机就是个工具。苹果系统是省心,但现在小米、vivo的系统也流畅,充电还快得多。要不是家里平板手表都是苹果,我真可能换安卓旗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旗舰把快充、信号、拍照这些日常体验都做好了,苹果的优势圈越来越小,只能跟着打价格战,真是风水轮流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惊小怪的,8000.9000的东西,降价300很正常啊?至于过度解读嘛,那汽车一整降价几万也没见上头条啊,这降价比属于30分之一,30块钱东西现在降价 29了,不很正常嘛,没东西写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OPPO用了好几代了,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广告少,没有垃圾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部苹果手机,就是饭店服务员、小区保安或环卫工人不吃不喝两三个月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2搞个活动 苹果是真正做产品的公司 消费者但凡有认知都会去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不用苹果换了华为,二手的给我了,真没有国产的好用,语音输入也不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目前的苹果用户,看完这篇文章,更希望中国华为能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早日超越苹果,让中国人用上世界上最好的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0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和续航简直太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1:36 , Processed in 0.29178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