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月光如水

[科学观察] 如果再买房,我只选这4个楼层,只有住进去才知道有多香!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住过腰线层,看起来没啥,结果那平台积的土能种菜了,下雨还往屋里渗水,看房时一定绕着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新楼盘二楼是独立排水了,就是为了解决返水问题。还是要看具体楼栋的管道设计,买房时记得问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自己的需求权衡利弊的选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买房选楼层的时候都要注意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层都有它自己的优缺点,你不能对它的优点期望过多,同时要能容忍它的全部缺点。否则,你住哪一层都心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的评论,我认为大家买二手房时,一定不要把中介的话当真,大多数中介都是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本来那个房子不好,他都会把那个房子说出花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压小只能说明你小区的工程没完成,二次供水已经完全满足水压的要求,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33 , Processed in 0.32968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