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综艺大观] 郭德纲被北京文旅约谈,相声涉嫌低俗立刻整改,负面台词不许再用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风格的相声,其实其他相声演员也会说,只不过他们都能守住相声界的规矩。老锅则不然,为了卖票,这些都顾不得了。难怪他在相声界没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些年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才是真幽默,不靠低俗。赵本山的作品有些涉及歧视残疾人,郭德纲的作品涉及低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二十几年前的相声没有这些低俗内容,一样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欢!看看以前的相声,看看现在的!哎!有可比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今年乌鲁木齐相声专场讲的真不好,不是拿于老师他老丈人开涮就是于老师他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我很喜欢听,但郭德纲的相声最开始的时候还能听几段儿。后来他渐红,我却不再听他的相声了,因为感觉不到“乐”了。心里话,“俗”不怕,但不能没底线,更不能“有悖伦理”和“低贱”。郭的相声怎么红的?大多也是炒作的结果,谁和谁大矛盾了,谁欺祖了,谁又打了媒体人了等等,没完没了的“乱七八糟”的“花边儿”,是人都耳熟。不喜欢这些个事儿,所以乐不起来,那还听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没有新意了,伦理梗用多了,难免出现审美疲劳,而且似乎也不太合适,我觉得雅俗共赏,虽然难,但是总要有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群冯巩的《小偷公司》不带一个脏字就能把观众逗乐并意味深长,光这就够郭德纲与他的编剧们学一辈子的……,从不看郭德纲,那不叫相声,马季先生是他的前辈,其《五官争功》已珠玉在前,郭德纲当然也学不来,毕竟文化有限,台风拙劣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小品快和影视剧一样了,这也不让说,那也不让提,侯宝林、马季老先生说,相声最早起源于民间,是用语言针砭时弊、揭露旧社会、打击罪恶的,看看现在,被祸祸成啥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7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头一段相声是北京台,西征梦一个低俗没有也一样说了30分钟,那会儿知道了郭德纲于谦,后来在剧场的听说越来越低俗了,可惜郭德纲的才华了,还得走踏实路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这种靠低级趣味吸引观众眼球曲目不会走的太远?同时也注意这种思潮回流,影响我们优秀的民族艺术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33 , Processed in 0.33491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