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聪明人已经开始降级买车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智商税不要太多,底盘安全强大的很少有车宣传的,都是怎么智能怎么来,车子不是手机,安全出问题是搭上性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谁买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自行车肯定最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y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上法系雪铁龙,底盘是车企里第一梯队,三级车有通风座椅,也有大屏幕,十来万… 毕竟大众开了六年多,往后就要维修增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专业的普通人根本不懂,就算4s店让你把车拆散了,一般人也看不明白。还有就是从众,市场占有率大的品牌好的一般都不差,再一个车不可能像传家宝一样开个10年20年。一般车辆也就是开个6年,免检期过就可以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感觉电车不靠谱,我开几天特斯拉,感觉也就那样,高速上用智能驾驶还是不安全,高速上临时修路什么的,有时真的识别不了,还有一次,在山上手机一直没信号,硬是等了几十分钟才打开车门,续航到100公里的时候就开始着急在哪停车充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智能,收费。手机智能,流量套餐层出不穷。轿车智能买车不买电池,收费项目也不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肯客观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年前的Q5在如今的时代就是老黄忠了,一个能和我驾驶质感一拼的没有。别的我不懂,我换车肯定换宝马X53.0T,或者奔驰GLS,路虎揽胜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30893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