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sfgdsg

[科学观察] 南京风向真的变了!以前你瞧不上眼的北边,现在要让你高攀不起!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警,我遇到骗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多 老南京人还不是喜欢主城区 还浦口江北想什么呢外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禁区太多,黄牌货车基本没有一条像样的通道,绕越高速出口太少,收费又高,江北快速路自从修好就不让黄牌货车通行,夜间也不行!从六合到浦口一路都是小路,红绿灯太多,通行太慢,在盘城路小的如同乡村道路,城市规划不合理,出了称就是农村,都没有城乡结合部,到处都是电子眼抓拍,城市没有包容性,经济发展空间很小,没有产业支撑,如何能保证房价的稳定?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永远都是真理,运输行业是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对黄牌货车的不包容,是影响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也是道路拥堵的主要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禁区太多还讲哪辆黄牌车想到江北去基本上是很难。物流成本就下层就决定江北只能发展研发型企业。工厂就别想了,成本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自行车通道多几条,才是老百姓的江南浦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标题第一反应就是,江北好多房子卖不出去,开始推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上当,江北永远是江北,没有文化底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30个新区排倒数,谁高攀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市政府搬到江北来?什么时候顶级中小学搬到江北来?什么时候招商引资把世界五百强企业招到江北来?想让江北发展起来还得靠真才实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23590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