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汽车资讯] 只卖出100多辆,特斯拉被印度坑惨?外企坟场名不虚传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开其他的,特斯拉是真的丑,圆不隆冬的一坨,毫无审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光短浅,想一口吃成胖子。吃相太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记吃不记打,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神牛可不是吹出来的!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印度人不想要好车,是真的买不起。高关税硬生生把产品推到了“可望不可即”的位置,再好的品牌也得面对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在班加罗尔做IT,他说公司楼下连个快充桩都没有。在印度,电动车更多是“城市富人的玩具”,出了城基本就寸步难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说“你先建厂,我就降税”,但马斯克反问:“现在月销才几十辆,我怎么敢投几十亿美元建厂”,典型的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谁都不愿先迈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铃木一季度卖了近50万辆,塔塔24万多辆,它们靠的是便宜、省油、好修。特斯拉想用“高科技”颠覆市场,但人家早就用“性价比”把市场吃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特斯拉是国产+降价双管齐下;在印度却坚持纯进口、高定价,策略明显没根据当地情况调整,有点照搬老套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可以学学比亚迪,先出口低价车型试水,看看市场反应,再谈建厂。一步到位想吃大饼,结果发现连面粉都没备够,反而把自己卡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28743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