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综艺大观] 德云社被正式约谈,郭德纲相声存在低俗问题,必须整改!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相声这玩意就是逗人乐的,一个逗人乐的玩意你还要人保持高雅,艺术,情怀,那还是相声的初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原本就是街头文化,粗俗而真实,且俗得可爱!相声先让人笑吧,不笑就太可笑了!喜欢郭德纲的“粗俗”与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德云社提振了中国相声,受到广大群众欢迎。他从民众的生活中汲取笑料,是雅俗共赏的语言艺术。他不是样板戏,有些瑕疵在所难免。应该通过行业或观众批评的方式予以纠正,不宜约谈,更不能封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德纲相声必须整治,他得相声不光是低俗,贬低社会还自己得意忘形,不管是文旅局还是他有多少粉丝,他只要是说相声必须是认真态度,别忘了你只是个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本身就是市井文化、百姓文艺,目的是让人笑,要是连笑都办不到,那就太搞笑了它压根就不是什么教育艺术,你非要把一种底层文化上升到“高级人”可看,那太勉为其难了。如果嫌低俗,您大可不必浪费时间听或者看,看您自己喜欢的项目去。至于让一门艺术传承下去,先决条件是它必须先活着,一方面国有相声专家无作品可出,另一方面又嫌德云社的作品低俗,低俗也好,高雅也罢,德云社还在做事,人家没拿国家一分钱,且还管着那么多人的生计,请问,那些拿工资的养几个人?嫌人家的作品低俗,你可以创作一些不低俗的拿出来,也为相声事业做点添砖加瓦的事。如果只会挑毛捡刺,背后说风凉话,告黑状,那才真叫低俗!奉劝某些人:莫做假君子,宁做真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真逗!就是喜欢郭德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俗人,太高雅的听不懂,相声不就是雅俗共赏吗?想听高雅的应该去大学里听哲学系教授讲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正能量的,不俗的,高雅的,拿出几个作品来大家欣赏一下,或者到今年春晚亮亮相,有吗?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吗?!就是一个娱乐形式,老百姓喜闻乐见就好,况且人家表演也是有底线的,非要搞什么高雅相声没人看那一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这些所谓的相声名家、相声大师们的相声倒是有教育意义,而且也不低俗,但是谁看呀?台上两个人说相声,还不够他们乐的呢!总说德云社相声低俗,但是却能给观众带来欢乐!说白了就是看着人家说相声挣钱,就是有很多人看不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7:16 , Processed in 0.24919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