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综艺大观] 电视机插座七八年未拔,因为这个习惯北京一居民家被烧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违反了日常使用习惯,谁没事天天插拔插头?家电企业应该设计不断电也能安全的设备保证好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说不要经常拔,一个说不用要拔,都不懂听哪个砖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是否需要拔插座的“论述”都是在胡说!首先要看“插座”的质量是否有国家3C认证的标识,其次家中是否有安装漏电保护器?!跳闸断电它是所有家电最后的安全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机、空调、电热水器等大家电使用后应拔掉插头…”,这玩笑开大了吧,空调每天插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空调插座十年不拔一次,非常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不拨,插座上的开关关掉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难道不是电视机质量问题吗?什么时候电视机插着电源不能保证安全了?没有相关标准吗? 难道又要像电瓶车一样,集中地点,不能在室内使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用电器的插头从来不拔,就因为整屋都是安装的带开关的插座,使用完毕习惯断开开关,保证安全。当然带开关的插座会增加一些成本,但与生命和家居的代价相比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拔呢?这论断就有问题。现在有大量的设备插在插座上,根本不会有人去拔。电器本身也完全是支持这种方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拔很正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30856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