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科学观察] 147:5,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日本要求中国“废核”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一直跟别人讲道理说真理是得不到尊重与敬畏!想用我们的博爱文化去感动掠夺成性的犲狼,首先得制服它,然后再教育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619
发表于 2025-12-5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1
发表于 2025-12-5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10
发表于 2025-12-5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10
发表于 2025-12-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70
发表于 2025-12-5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17
发表于 2025-12-5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强国面前!所谓的联合国就是个摆设!屁用没有!从联合国成立至今,没有解决过任何一场战争!(当初联合国成立时,首要宗旨就是维护世界和平)它的地位现在就像是“小区物业公司”只收费!办不了任何事儿!而且!还被这世界上最大的无赖国家当枪使,有利!则用!无利!则弃!
就算它全票通过!对东大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98
发表于 2025-12-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ycome 于 2025-12-5 23:37 编辑

要不中国把一部分核弹扔到小日子那销毁吧,反正它们也不怕核废水和核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203
发表于 2025-12-6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299
发表于 2025-12-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何物和美俄相当了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33 , Processed in 0.3458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