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科学观察] 147:5,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日本要求中国“废核”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目前囤积着47吨分离钚,这些高纯度核材料理论上可制造6000枚核弹头,使其具备了成为顶级核武大国的物质基础。真担心发生战争,日本已经有了核武器,到时候世界末日就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核是正义力量,必须坚守保卫。敌邪魔鬼就是怕正义力量打击制裁震慑威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先追平美俄核水平,然后再同美俄一起核谈判,这样才公平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跟我们的城管一样的操作…让我们拆除柜台子他们内部人员要占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日本制造核武器,理论上二战战胜可以对其动手不须经五常一至同意,问题是谁会出手?我估只有大毛有这个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让日本无核化,民用也不可以!这次高市已经野心勃勃,民用战时状态成了军用!世界各国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5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战败国拥有了军队联合国管不住,以色列射杀平民管不住!日本犯下军国主义的滔天大罪,却没人管!所以世上无正道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才有底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5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完全可以减少的,问一下日本我们需要减少多少?把减少的都丢给日本,他不是一直想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应该连合俄罗斯主动出击,在联合国提案,做为战胜国,不准日本退出无核三原则,不能布暑超过一百公里导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7:16 , Processed in 0.34981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