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uye004

[科技新闻] 孙正义回应清仓英伟达:为了投AI,我是哭着卖的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哭着哭着就逃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着钞票哭的,我作证,就是这个表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伟达和AI,各投一半不行吗,巴菲特的投资总是投很多公司,孙正义的风格是all in,那就别后悔。再说opem AI的回报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Al,要持续发展,一定需要更多的能源供给。当大家都在开发Al产业时,能源的开发和持续利用已成为一个瓶颈问题。当无法持续大能量供电时Al会出现停滞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2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伟达的市值这么高,此时不卖何时卖?这些资本投资家卖股总有客观的理由,别人贪婪的时候自己就恐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伟达就目前应该可以维持一段时间,因为AI的发展还没到巅峰时期,对算力的需求还是很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都放一个篮子?留一点英伟达的股票也不错,就算输也不会输那么惨,你这是想赌一把啊!想一下吃成胖子,如果成不了胖子,那你就是皮包骨,当然了,目前AI确实很好,因为未来人类离不开A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正义这是欺骗广大投资者去接盘,哭着清仓英伟达,说是为了投资AI。英伟达难道不是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点套现割韭菜。还说的这么正义,果然“孙正义,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6:18 , Processed in 0.28656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