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922b3eb6

[科技新闻] 官方喊话,人形机器人危险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部门为何批准上马?为何不控制数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己知道会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一想什么叫投资失败?巴菲特为什么只投事实上稳赚的企业,不投0到1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为什么说人形机器人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形机器人"!顾名思义,它应是具备至少基本具备"人"的功能和智力的"机器"而决不是目前张扬得离谱至极的动动胳膊抬抬腿、歪歪脖子点点头,扭扭屁股摔个跤,笨笨傻傻呆玩偶……   "机器人"不同于电子玩偶,它要具备相当的科技真实力,真本事,对于消费者有相应的实际使用价值!总之,像目前推出的那些别别扭扭、呆呆笨笨、仅供娱目而无更多生产,生活实际使用功能、价值的"机器人"是竞无市场可言的!你要做这一行,你就得消除投机心理,而扎扎实实、老老实实、诚诚实实地从"人"的高度去做出一种或多种"机器"!如果不符合"人"的概念,而仅仅拼凑一台电子玩偶,我衷心地劝你不要去干!直到眼下还没有一个像样的"机器人"产品!有的只是一些电动玩具。跟"机器人"的"人"搭不上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7:17 , Processed in 0.24726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