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综艺大观] 把正在演唱的歌手叫下来停止演出,是伤害不了右翼势力的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没有面面俱到的事情,太理想化了,你设想的在历史和大局前面没有操作空间或者说要求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坚持一个中国的艺人才能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演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愚蠢至极的做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通知了,主办方不以为然,依然28号举办!接到举报,监管部门过问,才中途停的吧?重罚举办方,在民族大义面前,不能只考虑经济收益,更不能同情心圣母心泛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提前通知了禁止 主办方还抱着侥幸心理让人家上台表演。不可能这边第一次发出通知的同时那边人家唱着 然后有关部门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就立刻来叫停,你就想想  效率有这么高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演唱会的问题,是国家间文化交流的问题,也是你站得太低、看得太近的问题。电源都拉闸了,你家灯还能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前面有人解释的,这个活动事前被通知停办了,结果硬着头皮试一试,如果是这个,那台上被叫下来就变得合理了些,确实太难看了,起码唱完这首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当两国交恶的时候,我们应该抵制敌国的一切嘛,包括对方交流的民间艺人吗?这个时候统战工作有价值有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来文化交流还是以为中国人傻钱多我们分不清,只能全部掐了!都要打架了还要先唱个日本歌,你们都是心理变态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办的不妥,强加上政治元素了,中日民间友好活动可以暂停,但是不能如此强制关麦退场,这不是对付日本右翼,这样过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2:13 , Processed in 0.30005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