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技新闻] “外卖大战”两个季度三巨头烧钱近800亿元,能否带来良性竞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3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了下经济。也算大头们吐了点利润了。至于良性竞争是他们自己的事。赚翻了的时候怎么不喊钱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美团点了一个外卖,同一家店,去店里吃的价格没变,10元。美团以前是点15元,再后来是17元,最近几个月是18元。应该是越来越赚钱。怎么烧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烧了快800亿,好像谁也没把谁打趴下?最后会不会三家都亏钱,市场还是那个老样子,这仗打得有啥意义? @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们就应该给消费者免费吃。商家该多少一分不少的给人家。骑手该拿的也一分不能少。不要赚着商家的,克扣着骑手, 还一个劲儿叫着亏钱了。你们怎么可能亏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别的不清楚,但是最近我外卖平台的券越来越小了,这是为啥,就这各大平台还是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外卖看过来,刚刚好我最近也想找工作:800亿很好解决,①罚骑手 ② 涨服务费;如果不行就第三方案(重复①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订单3.8公里,3块钱,4.3公里3块2毛钱,不知道这个钱到底去哪里了,亏损咱们骑手从来没看到过钱在哪里,层层的压榨,其实一天15个小时才一百二三十块,真是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3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宝这阵子送的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这几天的蜜雪冰城咖啡比之前贵了一块钱求你们继续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外卖平台烧钱,明明是烧的商店和外卖小哥的钱!!!!!懂这方面的都知道,希望国家严查外卖平台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27375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