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zcom520

[科学观察] 江苏全面取消物业?社区接管的真相太扎心:80万账单谁埋单,你家小区敢试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9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应该取消物业了,物业这种公共服务就应该由政府部门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收钱,不论谁扫业主都喜欢,只要你收钱,哪怕叫市政府来扫,业主同样有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的事情还得由专业的公司去做。分解问题,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街道来管小区物业?疫情期间就明白了:客气礼貌了,成本上涨了,有重大事情就扯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小区以人都有问题,为什么不把自家的垃圾都带出小区放在大街上呢?我们小区就走每家每户带出小区外,小区内没有垃圾桶还不照样好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取消物业公司,那物业公司经理老板非跳起脚骂街不可,那一年四百多万的维修基金,停车费,业主缴的物业费不泡汤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也要与时俱进,既然大多数人都对现有物业运作模式不满,那就到了尝试做出改变的时候了。穷则变,变则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物业名称有意思。用行政管理手段,管理自由市场经济。大部分都是一地鸡毛。可参照供销社、社区食堂、集体合作社。社区做的应该是各司其职,强化业主组织成立业委会权利,保障业主民主监督话语权,什么都想插手,最后搞得里外不是人。管理者的手段不应该是让底层互害么,确实不想改革就让业主与物业公司慢慢斗,想改革就别成立业委会过多设拉,而不是哪个大聪明想得,亲自下场去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怎么看待红色物业这一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解决的是如何改进和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和收费的造透明度,取消物业管理是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25738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