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汽车资讯] 向“伪创新”宣战,奔驰奥迪回归实体按键,打了谁的脸?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车时代,奔驰E引领了大连屏,电车时代,奔驰能否杀出重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伪创新不过是一地鸡毛!回归实体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按键触感好用 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体键是汽车的发展正确方向,我们弯道超车全是误入歧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实体键必须保留。为了驾驶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看了一个视频,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想调“运动模式”,需要在主控屏幕里点三级菜单,才能找到“运动模式”按钮。其实,扶手箱上设个实体按钮,一按或者一拧,多方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当初某厂搞电车的时候并未有齐全的供应链厂商为其开模摊成本,功能也未定型变来变去,所以干脆直接用一块触摸屏代替按键,这反而成了时尚的代名词…搞笑不。这跟手机并不同,手机是尽量在小的空间内实现更多的操作,所以才无按键化设计,汽车也没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是出行安全工具,不是手机,拿自己生命开玩笑,是不是疯了?还是觉得什么都是安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回归,实属无奈,因为BBA的电控根本干不过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9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小编的观点,手机也应该恢复物理按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1:13 , Processed in 0.29719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