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学观察] 大量“激素蛋”流入市场,长期吃致癌?记者调查真相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鸡饲料加了什么,谁不清楚?为什么坐月要买土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西介休市一菜市場。整筐双黄蛋、白皮红芯鸡蛋。大部分人们不敢买。只有少敉人买。我是坚决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有关部门也不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是假国家对食物安全必须要检验后。有需可证据才能上市个呀?对人民身体安全健康要下功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的时候,我家养过鸡,也就五,六只,但有过软皮蛋,双黄蛋很少碰着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农村,自已养鸡,所产鸡蛋也不出售,都是自己食用,其他我不说,双黄蛋也常见,可我们家的鸡,只吃蔬菜杂草,或者玉米、稻谷,跟添加剂,激素,毫无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当时连打几个都是双黄蛋,然后觉得不对,没有那么巧的事。所以剩下的没有要。当时还想着以后不能去这家买蛋了,但是现在都记不住在哪里买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鸡蛋安全真的有问题。一枚鸡蛋在拼多多平上销售才4毛钱,养殖家是不是没得赚了,不可能做亏本生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太多看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吃啊 说的好像平时不是激素鸡蛋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09 , Processed in 0.2479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