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科技新闻] 历史新高!苹果10月全球份额飙至24.2%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比以前越来越耐用了,特别是m1芯片出来以后的机型,苹果每年提升的处理器性能都过剩,一部手机,平板,电脑用6年都不会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国产手机集体果味十足 小屏圆润的多了 pro max也多了 还不如直接上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中美关系良好,我就会考虑购买苹果;如果不好,我马上就会弃购!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感谢户晨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价格国产机不输水果,关键是好多人不舍的拿水果机价格去买(没面子)的国产机。水果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普通人用四五年的国产机了。这和老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一样一样的购买心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手里有两部苹果,但是现在用的小米,咱就是这么爱国,不喜欢用苹果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至名归,名副其实,经久不衰,无人能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都是什么阶层的人在买  反正我月入过万都嫌贵 用荣耀400Pro才匹配我的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现在国产手机也越来越贵了,和苹果价格无限趋近,肯定选苹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6:16 , Processed in 0.36775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