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科技新闻] 四川民企造出高超音速导弹?凌空天行回应:已量产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生产鞭炮都要审批,这个造大炮仗的企业,背景一定很厉害,一定有国家战略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营企业避免了绝大部分在釆购环节的回扣腐败,所以成本降至1/10,太正常不过了,我们老百姓要绝对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战争打消耗,打量大管饱。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让民用企业参与进来了,成本急剧下降,谁也打不过中国产业链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私人订购1000万发,500万箭齐发至日本东京。日本投降后获得赔偿金在付款。如果不投降。剩余500万发再投射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能出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民企,它造这个东西怎么获利?没钱挣的买卖有人干?卖给谁,用户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非常对,这种一次性耗材就应该尽量压缩成本,当然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在成本下降到一个程度之后,使用所谓饱和攻击,对敌人防空拦截性能的压力是比五指山还要大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股权架构,穿透股东主要是各地方国资的有限合伙企业。加上四川是航天科工和航天科技集团的基地之一,明显是个军民融合公司。说民营只是最大股东兼法人是个人,但持股只有13%多。这种情况应该是要走非国家出面的大规模高超音速武器军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凌空是给中航做“配套”,结果直接上了导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量产成本就会降下,准备买几枚过年的时候放,一定很拉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08 , Processed in 0.26196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