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sfgdsg

[综艺大观] 钱赚够不装了?岳云鹏演唱会翻车后再迎噩耗,印证了郭德纲的担心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意忘形早晚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他相声居然一直没笑过,是不是我笑点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最不愿看见/的人就是岳云x了,太烦了了,一个圈圈做了那么長时间广告,你有钱欠税就不说了,中央电视台那可是全国十几亿人民的宝贵时间,让这个圏圈给霸占浪费了,央台可不只是为了赚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小岳岳相声还是唱歌,我都不喜欢…反过来讲,不是我不喜欢人家就没人喜欢,人家就不火🔥…票价有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买,有人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也有人去看他的演唱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会欠十几万税不交?长点脑子吧,你要是说几千万说不定还有人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也不知道说的什么鬼,只会傻笑卖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主管部门应该监管到位才能给民众一个交代。真的是太膨胀了。歌手是一个技术含金量比较高的职业,这种半罐水都没有的人也去开演唱会,怎么就没有专家教授之类的人出来吼几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不是专业的,而大众就是愿意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怪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钱啥也不顾了呗?就是个卖笑的,你们把他捧太高了,他膨胀了管不住自己现在要爆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29301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