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科学观察] 4小时内火警连升三级的宏福苑:单户最大面积44.9平方米,大维修启动超1年,业主称被困者老人较多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也一样,很多以前建的高层握手楼,而且现在电动自行车都停楼下,安全隐患不小,都那么大力宣传,但都执行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恐怖了,几栋一起烧好吓人,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希望降雨灭火,救援难度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会不会坍塌?愿所有消防员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都是高楼大厦,从最近的几年火灾来看,高楼层发生火灾,救援难度特别大,相关部门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措施应对,这很值得我们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手架出现火灾后,就不要过问了,怎么不用金属的?这都是一些马候客的问答。若有人纵火,用什么材料都不可以。香港我去过多少次,这种用料搭建方法很普遍。我在云南,广东,广西 ,福建、浙江。都只是竹竿搭建,无可非议,关键就是管理出现问题。主要领导防火意识淡薄,引起的火灾事故。[围观][围观][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32层楼层高度已达云梯车的极限,看来是要动用直升机灭火了。希望快点灭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几百人死亡,那么这起火灾的教训就太惨痛了!这必将引起香港乃至全国对于建筑建设、管理及火灾防治的深刻变革,并在未来长期成为香港消防的巨大负面案例和香港的历史伤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不在有人员伤亡,所有遇难者安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7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阻燃的。救火应及时。无人机,消防来的不及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0:25 , Processed in 0.2904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