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科学观察] 从贷款买房到贷款卖房?部分高位购房者陷“房贷倒挂”,寻求补缺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遇到过一两个  特别是疫情期间 法拍还倒差银行几十万 倒信用卡 网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边一大堆人的房产资不抵债,亏30%首付,亏了几年月供,卖掉再亏十多二十万,比比皆是,很多人想卖,无奈资金不够,比如我大舅哥,23年就说要卖房,亏30%首付亏3年月供,当时卖要倒贴银行3万,他没卖,24年多供了一年要倒亏7万,他不够钱补就卖不成,今年又多供了一年,今年要倒亏15万左右,他还有一套自住也在供着,他说现在的出路是做失信人或者继续供满3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看到这应该很开心  买房时候贷款还利息 卖房时候又得给国家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买房投资无异于赌博,认赌服输是那些人要有的心态。对于那些不是投资而是自住的买房者,政府应该出台补救政策,使他们的生活能正常持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到香港旅游,听到有房产负资产之事。想不到,20年过去,这边也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卖,还是把房子卖掉吧!那怕就卖230万还贷款后,还负债30万,总比还260万好还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地广人稀是铁定的事实所以房价永远不可能回到历史最高点,不卖硬撑留在手里价格只会越来越低@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出台政策,救一救咱们广大的供楼者吧。他们是挽救我们房地产的有力公司,也是当前中国经济的主要保障,如果失去了这一批供楼者,就失去了中产阶级的一大部分。那么中国未来的经济怎么样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好啊,买的房子比较旧,比较早,没有房贷,已经收租快到房子一半价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就是21年上半年买房(就一套自己住的)的大冤种,210万的房子现在只值120万,100万首付打水漂了,早知道现在买的话凑一下基本不用按揭,现在贷款加利息小200万,一步错要一辈子来还(一年存5万要打工3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3095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