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汽车资讯] 旧国标车即将淘汰为何成了香饽饽?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要考虑人们的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自行车全部限速在25公里以内,是不是有些过了?20几岁到40几岁的人,肯定接受不了。关键是你可以限制骑车人(需驾照等)这样比限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6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年以后旧国超报废了,全国各地都用新国产车,就会出现一种靓丽风景线,每天街道每个红绿灯钱一行并排时速25码的电动车带领N台轿车以一专家安排的安全时速行驶在公路上,你也不超我,我也超不过你,后面的轿车也得按25码的速度安全行驶,可能骑自行车的就可以领队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为了百姓,为什么还要加钱,不应该降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们都买了能骑四五十码的电瓶车,四个轮的车就没销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孩子买肯定买限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国标就是之前的所谓轻电摩合法化,有个电自的合格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评论区一片反对声,就知道反对限速是顺应民意!!!开历史到车,终将为人不齿!!!@北京日报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违背人民利益的条例终将被废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的制定出发点是好的可是车辆统一限速25km/小时,以后红绿灯🚦过后路上会不会出现电动车扎堆在一起行驶因为大家都是一样速度,感觉更加危险!车是人开的不是限速就可以解决安全问题,为了安全汽车是不是也应该统一限速最高时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1:21 , Processed in 0.3045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