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汽车资讯] 华为Mate80起售价比上一代降价800元,余承东对麒麟芯片只字未提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大有人在,没钱的也大有人在,有钱买贵的,没钱的买便宜,没钱的就别老盯着贵的说贵啊什么的,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买手机,别有事没事在这喷华为,华为一年的科研投入多少?所以自已没钱就别在这喊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13年开始用苹果用到了23年换了60pro 感觉华为更便捷~苹果芯片应该更好,可能是我要求不高,使用60也感觉不出多大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5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很多品牌手机和型号,mate是真的很好用,用过的最好用的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5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差是事实,mate做工好也是事实,以前买过20和30,体验不错,后来不买是因为确实太贵了,不是老百姓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华为,尊重华为。那些自以为可以和华为平起平坐的企业或者个人先去照一下镜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美国卡芯片,如果台积电能给华为生产芯片,早就领先苹果了。中国光刻机要继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是对的,现在经济下行普通大众收入都下降了,材料、人工也都在下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买华为是各人自己的选择!但别黑华为!毕竟是他为中国撑起了脊梁骨!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merlynz + 2 版区有你更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5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真没啥喷的,mate40Por,用到现在 5 年了吧,除了内存不太够用,其他都很好,下次还换华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是中国的底气,解决了有和无的问题,这个才是讨论华为的基础。科技上,面对严密的封锁,发展肯定是难的,但正因为封锁,发展肯定是扎实的,给国产核心技术一点时间,一点支持,收获的就是自立自强的底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2527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