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科学观察] 28岁小伙吃隔夜烧饼,10小时后突然昏迷,医生:细菌入血后多器官衰竭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冷也吃的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隔一年甚至几年的没事,隔夜就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他那烧饼有问题吧?跟隔夜饭菜有什么关系,老辈人哪个不是吃剩菜剩饭过来的,有的都是上顿热,下顿热一吃都好几天,而且那时连冰箱都没有,都活的好好的嘛,还都挺健康长寿,反倒是现在的人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用,反倒是各种怪病缠身,有的早早就死了,就是现在的科技与狠活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都是头脑清醒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加热直接吃?以为只是凉一点……可是哦……没想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学生背馍上学,要吃一周!应该是烧饼本身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酥烧饼坏了不能吃,我有经验。在天津打工,集市离工地远,一次买上一大兜油酥烧饼,吃三天。有一回长毛了,我吃了,吃完不一会儿就肚子疼了,腹泻了一星期,浑身没劲,好了以后看见油酥烧饼就瑟瑟发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查查烧饼,我见过很多农村老人冬天里一个月的饭菜还在吃,烧饼这一类干粮常温下几个月都在吃,有些很长时间的剩菜剩饭都没烧直接拌着热饭吃人家一样健健康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饼跟隔夜不隔夜吃没有一点关系,谁家的烧饼都不是天天吃当天的,这个烧饼质量本身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27124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