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汽车资讯] 魏建军:“哈弗H6这个招牌,不能搞砸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H6L真的不带爆款相  老H6的过去卖点主要是个头够大 空间够大价格还低这次的外观设计太小气了 外观直接套娃枭龙混动款 给人感觉是个偷懒凑合的过度产品 而不是诚意设计的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佛H6开始为什么卖的火,就是外观大气,里面空间大设计合理,配置高很多,车里用材好没有异味,车的边边角角做工精细,当年30万以下的吉普车都没有电动座椅和前雷达。当时自动挡的档位杆设计很合理节省空间等优势多,价格低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 唯一不足的是费油,爬坡没劲。性价比非常有优势,所以当时成为神车,希望长城老魏把哈佛H6继续做成高大上,再放一颗卫星,力压群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手下的VV系列还有吗?F系列呢?如今的H系列也是苟延残喘了吧!现在的4S店太大杂烩了!什么车都在一个店保养,去搞个保养一天时间浪费进去,早上开门去的,下午3点才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董事长魅魏建军中国汽车行业第一老板,有远见有知谋将来汽车行业市场长城汽车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普通消费者来讲:性价比永远都是最好的品牌!丢掉了,啥品牌也保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92现在6.8了,再能降到6块左右差不多,哈弗这车油耗还是高,便宜归便宜,关键现在人主要是加不起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H6设计在亮点在帅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没崛起的时候哈弗h6是真的火长期占据suv榜一,街上很多。自从比亚迪崛起后给哈弗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买了一台哈弗H6,当时是手动版油耗8个左右,一共开了十年多点,前9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到了第十年小问题不断出来了,最终开一年多忍不住换了,总的来说这个车在当年同价位还是很有优势的。2024年要换车的时候去对比了同价位的国产车,新款H6还差点意思,最终买了奇瑞,奇瑞2.0T跟以前的H6 1.5T油耗居然一样,同行也在进步,加油吧H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还行,造型太庸俗,在这个时代,购车人对外观的辨识度要求是很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28649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