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8|回复: 2

[科技新闻] 徐洁云接任小米公关一号位!王化转岗到武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天下午,原小米集团公关总经理王化宣布转岗,已到小米武汉总部开展工作。王化表示,就是一个正常的轮岗,没有别的任何原因,切勿过度解读。
1.webp


王化称,轮岗制度的规则里面,三年就该轮岗,五年是必须轮岗。所以自己轮岗的时间点是五年前就定下来了;岗位有几个选择,武汉是自己选的。
与此同时,小米内部通知了新的小米公关一号位人选:王化的上一任,徐洁云。
2.webp


小米通知称,经集团管理层研究决定,现做如下组织调整及干部任命:
一、集团
1.区域总部
任命王化担任武汉区域总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向武汉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扉汇报。
2.集团战略市场部
(1)任命徐洁云兼任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向集团副总裁、CMO、集团战略市场部总经理许斐汇报;同时徐洁云继续担任集团战略市场部副总经理兼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
所以,坊间传言的“多位科技公司公关一号位参与了小米公关一号位的面试”,没有结果,一是小米公关一号位的位置不好做,二是能胜任这个职位的人选本来就很少,徐洁云是最合适的人了。
3.webp


最重要的是,他懂雷军。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轮岗五年一换像公交车时刻表似的挺准但武汉选得随意了点,徐洁云懂雷军不假可公关这活儿光懂老板不够还得扛住全网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9
发表于 2025-11-2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3:51 , Processed in 0.22497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