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温馨阁

[汽车资讯] 理想i系列,这么快就“进icu”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0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千道一万,你一台车动辄二三十万,中国虽然有钱人多,但没钱的人更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蔚小理里面,老板各有特色。[烟花]小鹏 职业、成熟。李斌 有韧劲、亲切。李想 有冲劲 做事很讨巧,但看他的脾气,似乎是个会走极端的人。也许应该看一下心理医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i6我得下个月交车,主要是看上很多服务区的理想超级快充了,一年4-5万公里,省2万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在万象汇展厅看过,还是挺好看的,但是价格确实不讨喜,现在不是20年前了,可选择的余地太大了,各种汽车APP也是给了更多的横向对比数据,i8的定价还是高了点,如果是30万以内,可能买的人会多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纯电只有蔚来。30多万买i 8还不如买租点ES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是救命草……别死撑了……降价5-10万……立马火起来,盘活了,理想暴利时代终结了,别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设计不符合大众  不伦不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空间,多功能,冰箱彩电大沙发,这慢慢会成为过时的消费理念。车最终会回归交通工具的属性。城市通勤两厢,旅行猎装,这是世界的主流,也是将来汽车消费的走向。我们不是在引领潮流,而是一直跟在潮流的后面追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1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个刀,今晚小鹏增程X9上市了才30.98w,400公里的增程,直接把理想L7/8/9都收割了,在L系列大改款前,理想的日子有点难,当初i6定到20w内,i8定到30w内不就好了么,太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可以,但是现在的新势力都搞这样的外形,这颜值感觉审美疲劳了,这么多年都没啥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4:12 , Processed in 0.32262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