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科学观察] 德国传奇女星!凯斯勒姐妹选择同时安乐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也想老了以后这样安排好所有事,没有遗憾没有痛苦体面的离开。希望等我老了时老年人到了一定年纪的安乐死能合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人生大赢家 心胸开阔 看透人生 奉献美德 值得敬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拥有选择的权力!生病后如果痛苦的活着,生活质量不高,可以这样自主选择不痛苦的死亡方式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小时候总幻想能够自己一直活着不死去。长大了才知道人老了其实也是很痛苦的,身体行动迟缓,处处都要小心摔跤,身体不再健康,寂寞空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信潇洒的活着。勇敢坚定的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将来可能也会得那种治不好还受罪的绝症,希望几十年后咱们国家也能支持安乐死,我就能痛痛快快的,轻轻松松地去阎王爷那里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的洒脱,不像国内宣传的,得了癌症非得砸锅卖铁治,最后的结果也只是多续命一段时间,却也多痛苦一段时间,最惨的是医院把钱挣了,留下子女一堆饥荒。我不是说得了癌症不给治,是在国外明明就是癌症3期以后,医生都会劝阻不要治了。说不醒这些被洗脑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的颜值都很好,,好漂亮,身材也好,,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到我们的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0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因为什么都一样,心灵也一样,所以在最后的日子,选择了一个方式离开,一起来,一起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6:38 , Processed in 0.29396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