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jlcjl

[汽车资讯] 长沙一外卖小哥送餐时撞到劳斯莱斯,车主朋友:车灯附近刮掉了一点漆,小哥赔偿了2万元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赔两万已经让小哥很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一样的骑行,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下次注意点,破财免灾,不管什么等,不管有没有老人孩子,老快了,打个低音炮,十一二点进小区还咣咣的,当然我说的是大多数人,也有特别稳重的,有一次一个外卖小哥撞园区的门,还骂,看见都躲着点,生活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外卖的不摊上事就不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个假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赔,让它长点记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卖有保险为啥不报警报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电鸡不存在不慎,平时横冲直撞都是正常,所以应该说由于习惯撞了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我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被后面的一辆车从侧面刮蹭了一下,懒得报警走保险了,让那开车的赔了100块钱,这一年已经四次了等红绿灯的时候被人追尾或者刮蹭,烦死了,修车太麻烦了,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开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贵的车,只乱掉一点漆,就算进口漆,也用不了两万,这车主赚快递小哥的钱心何安?拍心自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劳斯莱斯维修总共需要花多少钱?@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1:22 , Processed in 0.25103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