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lunbo

[科技新闻] 俞敏洪,惹怒打工人?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好了,谁不会吐槽一下自己的老板。有什么可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东方俞某某怎么就不学习下胖东来的企业文化呢?如果这件事的主角是于东来老板,我相信胖东来的员工绝对反应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相信有一天老板会安排上的。而新东方就未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别人在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给,那么不吧唧嘴,也是一种善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余老师没错,余老师能有今天完全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员工想像老板一样游玩,那就得承受老板所承受的一切,不想努力上进,不想承担常人无法承受的一切,确想得到别人通过脱胎换骨换来的生活。那怎么可能?老天都不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9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东方俞某某怎么就不学习下胖东来的企业文化呢?如果这件事的主角是于东来老板,我相信胖东来的员工绝对反应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相信有一天老板会安排上的。而新东方就未必了!新东方为了学习和苦逼的加班打工人咱们还得上,那东方甄选未必非要买了,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那咱们就把这条顶上天去!教教某人别觉得自己有啥牛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9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俞是个好人,别为难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9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东方是干撒子的?忘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是员工,但俞敏洪没有错,咱们上班,人家付给咱薪酬,大家各取所需,两不相欠,人家出去玩是人家的事,咱们不该指责人家,毕竟人家艰难创业的时候咱们也没有帮过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9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家没有同理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7:35 , Processed in 0.26000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