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65|回复: 21

[汽车资讯] 58万买的奥迪 结果变成试驾事故车!车主:4S店把合同都改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据博主“汽车365热线”爆料,奥迪Q8车主秦先生向其反馈,自己花费了58万元购买的奥迪4S店试驾车,结果卖车时发现是事故车,秦先生认为自己遭到了4S店的故意欺诈。
秦先生介绍,当时他是在朋友圈看到这家4S店销售发布的销售贴,对方称这辆奥迪Q8试驾退役车,原版原漆,且经过他们奥迪官方二手车认证,价格非常优惠。
1.webp


秦先生看到价格合适,在确认车辆没有发生过事故后,只是在洗车时蹭了前面一下,于是秦先生去年花费58万元购买下来。
结果今年准备卖车时被车商告知,车辆发生过大事故,出险记录显示,保险赔付16万多,总共更换34处零部件,包括右前大灯、前保险杠、右前翼子板、轮毂等都进行过更换。
2.webp


问题发生后自己也找了当地媒体进行调解,10月29日来到4S店后,店里又出示了另一份购车合同,上面有自己的签字但是合同中是空白的,没有内容。
因为媒体来,他们才在合同中划了一条斜线,然后填上这次维修,以及修过哪些地方。
3.webp


对此,秦先生称,这份合同被修改过,和自己手里的合同不一样。现在希望退车,并且补偿这几年来的按揭损失(利息)。
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4S店这样玩,已经属于销售欺诈了,退车是最轻的了吧,车主完全可以走诉讼要求退一赔三
“车主不是被坑了,4S店这是要给车主送财来了。”
4.webp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Bba的客群,再不坑就坑不到了呀,毕竟25万的34C和6.88万的星耀6差不多,被11万的星耀8吊打,还有没有天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买奥迪,不坑你坑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车主维权,退一赔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4S店市监局在干什么???硬是要到法院打官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合同的领导离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4S店自己挖的坑,自己去填平,退一赔三已板上钉钉,4S店最基本的游戏都不懂,怪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4S店是法外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4S是想骗一个算一个,早几年应该还行,现在什么时代了,都懂了,再玩这一套不行了,当然还是会有个别人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明显的做假啊,都有划线了,找律师起诉一赔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04:00 , Processed in 0.2765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