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科学观察] 一梯一户的电梯厅归谁?开发商承诺“可私用”有效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所有人家都有这样的空间,各用各的,干嘛还要指责别人,过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道德的角度看是业主的。从经济上是业主的公摊面积。那为什么不能使用那?即便是改造了美观了。也是无可厚非的。我认为是业主的。安全隐患。房间里面的不安全因素更多。不要道德绑架业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跟电梯入户,不是一样的吗?只是一个明确是个人室内,一个不明确是室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这样的啊!@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一户一梯,也就是说该楼层电梯公摊面积没有第二家分摊咯,那个独享有什么区别?做好消防安全就可以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梯厅在人家大门内,就算是公共的谁能进去?一般人都是用来放鞋柜和杂物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个电梯厅中没有消防通道出入口,我个人觉得可以做为私人使用面积,如果有消防通道出入口必须算公共通道的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户并不影响别人消防安全,法典编纂人员估计没有一个住过这种户型,想象不出怎么编法典,犹如纸上谈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梯一户,有的把相邻电梯通道的门都上锁了,如果电梯要保养或坏了停运了怎么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7:05 , Processed in 0.28545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