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疯了吧

[科技新闻] 暴涨150%!内存供应紧张,经销商趁乱抬价,谁在制造“存储恐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已经国产替代了吗?不是说只要中国大批量生产芯片、都是白菜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300多买的内存条,今年看了一下7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硬盘涨价才是离谱。以前4t也就4百多一点,现在直接800了。我23年两条DDR5金士顿6000那个才7百多。现在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300多买的1T,现在要翻倍了,升级计划暂时搁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越贵越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0号入为了交单入了200多片2t机械,到今天一片涨了快100,200多张显卡一片涨了60-70。现在线下diy生意直接腰斩,需求现在除开刚需,基本都观望了,就看谁绷得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7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卖显卡的老黄也用过这种饥饿营销的手段,等等看内存硬盘能不能卖出显卡卡皇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国产的能取代进口的,就像手机屏幕一样,这样可以减少对国外的依赖,稳定价格,我们普通消费者才能买得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9
发表于 2025-11-2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8:30 , Processed in 0.26554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